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团队 → 杨春慧 主任律师
姓名:杨春慧
职务:主任律师
邮箱:
业务领域:土地的收购,房屋的拆迁和安置,国有企业的改制,公司治理,公司合并,投资和金融,房地产诉讼,保险诉讼,税收管理,国际贸易
详细介绍  

教育背景:
    1988-1992年,天津师范大学,法学学士学位
    1996-199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院,经济法学硕士学位
资质证书:律师执业资格证
业务领域:
非诉讼业务:
    土地的收购,房屋的拆迁和安置,房地产及基础设施建设,国有企业的改制,公司治理,公司合并,投资和金融等领域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业务专长。
诉讼业务:
    擅长代理土地使用权转让纠纷案件、合作开发建房纠纷案件、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房屋拆迁纠纷案件、股权转让纠纷案件、知识产权纠纷案件、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信托合同纠纷案件、涉及规划审批等行政案件等诉讼案件。
工作经历:
    自1993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杨春慧律师承办了各种案件,并且在诉讼和非诉讼案件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2003年3月创办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担任主任。在十多年的工作实践中以为委托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己任,为近百家国有企业和外资公司担任法律顾问,并且成功代理了很多诉讼和非诉讼的法律事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社会的职务: 
    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特聘委员、天津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特邀委员、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团律师、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律师代表。第七届天津市律师协会党工委委员、理事、宣传及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西工作委员会主任。
获得荣誉: 

    获全国及天津市优秀律师、律师业务拔尖人才、市“三八红旗手”、第五届“天津优秀青年卫士”、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司法部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党员律师标兵、市律师行业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市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价格工作咨询专家等。       
发表的作品:
    1.《论听证制度对构建和谐社会的作用》获全国律师优秀论文,
    2.参编《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例解析》。
    3.与高淑杰律师合著的《城市房屋拆迁中公共利益与个人利益的衡平》荣获2009年第八届中国律师论坛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