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坤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凤凰城89增11号
联系人:冯馨乐
电话:022-23525001
传真:022-23525003
网址:www.kunpenglaw.or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坤鹏 → 服务特色

高度的专业化队伍

    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法律与建设工程、地产开发、金融等领域相融合的专家服务,是坤鹏服务的重要特色之一,根据不同客户,不同项目、不同阶段的具体要求,分别配置相应专业背景的律师,为客户提供复合型人才支持下的专家型服务,实现人力资源的最优配置。
成熟的团队式服务

    摒弃传统作坊式的单个律师服务方式,代之以项目负责制的团队服务模式,由主办协办律师共同组成服务团队,就重大疑难问题集体讨论,充分发挥团队智慧和力量,使客户享受最优服务。
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

    坚持业务管理公司运作,强调信息与资源的统一调配,在服务过程中注重有效的质量控制,提供给客户的每一项工作成果均须助理律师、律师、资深律师的严格审查和层层把关。
完善的全程服务模式

    在国内率先创立从项目融资、开发建设到后期租售及营运的全过程法律服务模式,在业内获得广泛认同和推广。
完备的律师过错赔偿制度

    坤鹏就律师过错责任赔偿于2003年起在国内投保“律师职业责任保险”。几年来,坤鹏除参加当地律师协会的投保外,还另行投保。